楼主心得分享(1)

看了那些专题报道可能还是没有办法说服女生们使用月月爱卫生棉哦~
所以就分享一些我亲身使用的小心得给大家参考参考哦~~

楼主我已经使用月爱半年了咯~记得当初饱受经痛折磨的我真的是痛到.......=((,
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两天什么都不能做 就算躺在床上都痛到睡不着=(((
有节目什么的都一定要避开姨妈来的那天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经痛!
那时我跟自己说我真的不想一辈子每个月都要经历这个痛苦,我一定要解决它!
于是我喝很多中药看很多中医可是效果都很小
直到有一天我去jbtalks看到有人在讨论经痛 然后又有人介绍月月爱可以帮助减轻经痛 我就开始用了~

购买时就听卖家说过第一次使用月月爱时量会比较多而且肚子会比较痛,
那是因为负离子在做工,它在帮我们把淤积在体内的肮脏东西像是血块等排出来~
可是我每次都那么痛所以也就没感觉第一次使用时有没有比较痛~

而且因为月月爱是运用卫生棉里面的那片负离子芯片来改善内分泌,然后再慢慢减轻经痛,
他不是药物而是运用物理效用来改善妇女疾病(例如我的肚子痛),
所以效果不是你一用就没有肚子痛没有白带的哦~
产品的使用说明有说到如果想要效果显著,就要天天使用月月爱负离子护垫半年以上,
让护垫里的那篇负离子芯片帮你调理身体,才能显著地看到效果哦。
楼主我真的很怕很怕经痛><
他说天天用我就天天用(偶尔忘记带就没用XD)
现在差不多使用半年以上了,肚子痛还是有在但是至少我能走来走去做工不用躺在床上了。

我要说明哦
这个产品的功效可是会因人而异的哦~
因为除了使用月月爱卫生棉,还要记得天天使用月月爱负离子护垫,
想要解决经痛白带,更重要的是平常的习惯!
少喝冰!(我根本不喝冰的),多运动!还有注意保暖哦~

可能你会觉得月月爱比较贵,可是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多爱自己一点
在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
我愿意多花一点点的钱
选一个比较有质量(你要说他是卫生棉里的名牌也行><),安全干净卫生可以帮你解决月事烦恼的卫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