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测卡的好处


自我测试卡是谁每一包月月爱卫生棉附送的哦^^包装上也明显的写着这样一句话:赠送的女性阴道炎自我检测卡。
它就像是PH试纸一样,让你随时的能进行自我检测,知道自己的妇科健康状况。

我们让每一个消费者来检测使用这个产品的效果,如果公司对产品没有足够的把握的话,是不敢这样做的!所以建议各位使用月月爱的女生们可以在使用月爱之前检验一次,使用两个月过后在检验一次,结果会变好哦~

检测卡可以让我们知道自己子宫的状况,一有不对劲就能赶快去看医生,真的很方便~所以我建议大家在使用“月月爱”负离子卫生棉的同时,配合使用检测卡,耐心跟踪每一个改善的细节哦。

  • 阴道炎检测卡使用注意事项
1、糖尿病患者和使用激素类药物者及月经期和孕妇不适合本产品。
2、将棉签深入女性阴道2CM提取分泌物。
3、将分泌物涂到试纸上后,请在正常光线下5-10分钟内对照结果,测出炎症后请及时到医院诊治。
4、使用前48小时内避免性生活,不清洗阴道或盆浴、不使用药物。
5、开封后请立即使用,本品只供一次性使用;密封、避光、防潮保存,有效期三年。